暴躁球

“愿你有酒有梦,且无岁月可回头”

昨晚上做了个梦

有了一个谈了不久的男朋友

不知道为啥时间设定在高中了 地点是山城 虽然没去过重庆 但梦里进行了超多的上坡下坡以及一个在20层的城际铁路站 so 就当是重庆吧

剧情是和男朋友在一个周五下课去见家长 路上很有印象是走了好一会儿才到他家 还因为老长时间没走到他家撒了两次娇之类的

见家长过程很平常(虽然梦里男朋友他爸长了一张我一小学闺蜜他爸的脸) 拜访完之后我就走了没让男朋友送

地铁站他追上我怀里还抱了个鞋盒说送我 我和他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回绝了一双很贵的鞋

最后梦结束在我们讨论互相送对方什么礼物 才能不再让我因为收到过于贵重的礼物为了还礼而剥削我的饭钱 最后他提出想要个手机 我在和他声明我最多出3000之后 两个人笑倒在对方身上了


不知道为啥有这个梦&我到现在还是母胎solo 但是真的好甜好甜 我醒过来之后还是觉得好甜

要是我下个恋爱没这么甜我可能会难过到哭


评论